آسيا الباسم

哪有什么将星转世,不过是拼尽全力想护一人周全罢了
除却君身三尺雪,天下谁人胜白衣

【齐蹇日常】一个小甜饼(OOC是我的,小齐和煎饼是对方的)

本文OOC严重,勿究
清晨,将军府 花园
一位年轻男子坐在石凳上饮茶,只见他身着玄色里衣,外罩纯白外衫,一条玄色腰带勾勒出紧瘦的腰身,如瀑的长发被玉冠收束起来,面如冠玉,眉目如画,俊美恍若天神。
一身白衣的上将军齐之侃执剑侍立左右,一袭白色长袍,头发编成一缕一缕的小辫梳上去,再以发冠固定,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,剑眉星目,一双眼仿佛装着满天星辰,深邃的让人望而止步,只是看向面前人时眼眸深处的那一抹温柔却是缠绵入骨。
“王上可是要找末将麻烦?”上将军一脸严肃,只是为何这声音竟止不住的温柔。
“本王今儿个还就是来找将军麻烦了,我的大将军,你待如何?”天玑王蹇宾不紧不慢地把茶倒进飞云中,动作行云流水,煞是好看,抬起飞云抿了一口,昌南镇今年新烧制的飞云配上蹇宾修长白皙的手指,霎是惹眼,勾的将军移不开眼:“今年杭州新进的雨前龙井到还不错,茶是好茶,配这飞云倒是可惜了,非是飞云不好,只是喝雨前龙井,还是用霁青最好,待回宫后,本王送你一套。” “谢王上,只是末将一介武夫,不懂这些,用什么对末将来说都一样,恐糟蹋了这好东西。”上将军拱手谢恩,嘴角微勾,便听他话锋一转,道:“况且,王上今日不是来找末将麻烦的吗?”
闻言,蹇宾一僵,暗骂自己没出息,怎的又关心起这小混蛋,听着齐之侃揶揄的语气,正了正色:“那将军想到自己错在哪儿了?”
“末将虽不知错在哪儿,但今日之事,有三种解决方法。”大将军一脸正气地说。
“哦?”蹇宾挑眉。
“第一,王上和末将讲道理。”齐之侃貌似一脸严肃 “将军觉得本王会跟你讲道理?”蹇宾续了一杯茶,道。
“第二,王上和末将切磋切磋。”大将军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
“哼。”蹇宾脸色微霁,冷哼一声。 “那就只有这第三种了,”齐之侃俯下身子,与蹇宾额头相抵,眼底是浓的化不开的笑意,嗓音温柔,让人恨不得溺爱在其中,手上突然发力,一把抱起蹇宾,在他耳边轻笑一声,温柔道:“为夫认错。”
蹇宾突然悬空,条件反射的搂住了齐之侃的脖子,“齐之侃,你要干什么!” “王上说呢。”齐之侃低笑一声,抱着蹇宾往卧房走去。
“齐之侃,你,唔。”蹇宾话未说完,唇上就多了一个温热的温度,齐之侃霸道地舔舐着蹇宾嘴里的每一个角落,汲取着蹇宾口中的每一丝氧气,手不知不觉地滑进了衣衫,待到蹇宾快喘不过气时,齐之侃方才放开蹇宾。
“你,你这是白日宣淫。”蹇宾喘着气说。“王上莫想那么多,你只要躺好享受就行了。”齐之侃将蹇宾轻轻放在床上,细致而温柔地亲吻蹇宾,蹇宾歪躺在榻上,脸颊微红,衣衫不整的喘着气, 别有一番风情,齐之侃眼神暗了暗,喉咙紧了紧,喊了声:“王上~”本意是撒娇求欢,奈何声音暗哑,实在是不可爱,反倒让原本被亲的神志不清的蹇宾清醒过来,蹇宾定了定神,一脚把毫无防备的上将军踹下了床。
“白日宣淫~”蹇宾坐在榻上,居高临下的望着地上一脸茫然的上将军。
“躺好享受~”蹇宾挑眉道。
“王上,末将知错。”齐之侃见势不对,连忙讨饶道。
“那上将军可想到自己错在哪儿了?”蹇宾一边整理衣衫,一边说道。
“末将,末将不该说那些荤话。”
“还有呢?”
“末将,末将不该贫嘴。”
“还有呢?”蹇宾理好衣衫,走下床望着上将军 。
“阿简~”齐之侃可怜巴巴地看着蹇宾,“嗯~”蹇宾挑眉,“末将,末将不知。”上将军一脸委屈地说。
“那小齐就好好想,慢慢想,想到了,再来找本王。”说罢,蹇宾亲了亲上将军的额头,便走出了房门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这里是正文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你们猜上将军究竟做错了什么,其实我也不知道

昌南镇就是景德镇,好像是唐代时景德镇叫昌南镇,雨前龙井,飞云我也不知道世上有没有,但霁青是有的,而且我也不知道雨前龙井配什么陶瓷最好,都是瞎编的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