آسيا الباسم

哪有什么将星转世,不过是拼尽全力想护一人周全罢了
除却君身三尺雪,天下谁人胜白衣

收到来信,突然很有感触,就写了回信。作者CP脑,ABO预警,OOC预警


收信人:黑羽快斗
亲爱的怪盗先生敬上!

  真是的,也不知道谁给你的自信,你知道我这样的优质omega有多抢手吗?吸引到比你优秀比你帅气的alpha还不是分分钟的事。

  大抵是夏去秋来易引愁思,我近来常常会梦到往事,梦到我们钟楼初遇,梦到你立于塔尖,烈烈作响的披风。

  钟楼上你一身白衣,那是我第一次见你,却只匆匆一面。后来是心照不宣,习惯了追寻你的脚步,一次次在月下的隐秘相会,你的不辞而别虽在我意料之中,却也让我难捱难熬。

  灰原说,我这是忧思过多,让我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,我听完只是笑笑,我其实没有太压抑,只是可能,有一点点想你。

  其实那天,我折了枝养在院子里的樱花藏在情书里,想在赴约时找你告白。

  情书背在身后,紧张到手心发汗,想到灰原的话,还是算了。

  遗憾吗?大概吧,写了一万字的情书,你却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  要是樱花有香味就好了!

  如果樱花有香味,你一定会问我,背后藏着什么。

  你从来都不肯告诉我什么,不过没关系,毕竟我也一样。

  原本想着,等我把黑衣组织解决,等我变回工藤新一,等我把一切都处理好,再回来找你,不是江户川柯南,而是工藤新一,有一句话想同我的怪盗先生,同我的快斗说。却没想到,先离开的会是你。

  我不知道这封信该寄往何方,只是把它放到你可能看到的地方。

  工藤新一永远不会停留在原地,但他会在樱花盛开的时候,等着故人赴约。既然约好了,那就一定要来哦!

  背约的人要吞一千根针。
寄信人:工藤新一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