آسيا الباسم

哪有什么将星转世,不过是拼尽全力想护一人周全罢了
除却君身三尺雪,天下谁人胜白衣

2018最大的幸运就是爱上了两个人吧------易柏辰,汪铎。

今年暑假,我看了刺客列传,爱上了齐之侃(易柏辰饰),明明是个杀伐果断的将军,却有着一对醉人的小酒窝,笑起来,直能甜到人心坎儿里去,山林初遇 ,那一抹甜笑,乱了吾王的心,也迷了我的眼,自此追随,无怨无悔,我的小齐将军。到后来是封神战纪里,会骗人,会说笑,心怀天下,血海深仇独自一人背负却用开心伪装自己的姜尚,再到开封奇谈里,帅气迷人可爱的团宠展昭展护卫,爱上你,是我一生的幸运。

__天玑子民 ,心意如初__

还是今年,11月,我看了媚者无疆,爱上了汪铎,那个即使与天下为敌,也游刃有余的公子,搅乱天下和江湖,把所有人玩弄于鼓掌间,。

其实很早就在幻城遇见他了呢,只是他的皇柝是在不扎眼,我感慨了一下这小哥演值不错,关注全在释殿身上了。

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爱上的,可能是公子被生父逼着吃下自己乳母的肉,炸裂的演技让我无法自拔,也可能是实力宠月影,为了她用内力生生造了晴天落雪的奇景,亦或是颤抖着划花晚媚的脸,泪流满面却还要控制声音没有一丝变化,又或者,是在他谋算天下时嘴角那一抹又坏又帅,总之,等我发现时,已经很爱很爱了。

再就是,我在刺客圈里遇见了我的爱情,他真的是超温柔的一个人呢,很会疼人,会照顾我,虽然比我大挺多的,但他各种梗玩的比我还溜,三观很合,和我很聊的来,可以说的非常好了,我超喜欢他的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