آسيا الباسم

哪有什么将星转世,不过是拼尽全力想护一人周全罢了
除却君身三尺雪,天下谁人胜白衣

一个小剧场(OOC预警)

我:我,我快要吃土了(生无可恋)
真·不停被吃·搞事·土:???!!!
小葱:土那么可爱,你为什么要吃他?
我:因为穷啊,买不起饭,只能吃土了
小葱:那,那你能不能不要吃土,土的味道又不好?         【希冀·jpg】
我:那我吃什么呀?你要饿死我吗?【佯装生气】
小葱:那,那我把自己给你吃,你不要吃土好不好?
土:【默默拿出纯钩擦拭】
我:【瞥见纯钩】不,不了,我还是吃饼吧【突然脖子一凉】
小齐:【千胜警告】
我:啊,不,我还是吃包……
裘振:【站一边默默盯】
我:算了,我还是饿着吧

评论(12)

热度(19)